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費天王歲月不饒人? 八強提前出局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30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3:28

溫布頓網球賽男單四強出爐,四大天王裡,獨缺瑞士特快車費德勒,他在八強半準決賽裡,對上法國好手松加,先盛後衰,贏兩盤後連輸3盤,慘遭淘汰,29歲的費德勒生涯拿過6座溫布頓金盃,但歲月不饒人,最後被速度快,上網技巧又細膩的松加,打的毫無招架之力。

高爾夫傳奇金熊尼克勞斯,大白鯊諾曼以及凱特王妃的妹妹,都來看費德勒對松加的比賽,前兩盤,29歲的費德勒還打的瀟灑帥氣,是以6:3、7:6,先取得聽牌優勢,但第3盤沒拿下,後患無窮,也給了松加反擊的機會。

松加發球剛猛速度快,上網技巧細膩,後3盤殺的費德勒毫無招架之力,26的松加以連3盤6:4後來居上,3:2淘汰費德勒晉級四強,他說感覺就像在紅土擊敗納達爾一樣。法國選手松加:「對我來說太棒了,這肯定是我生涯一個最美好的回憶。」

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前一戰受傷,他靠著麻醉藥撐著,在八強對上美國希望費許,力拚4盤之後,納達爾是以6:3、6:3、5:7、6:4,3比1擊敗費許,打進前四強,繼續向衛冕之路邁進。

英國希望莫瑞,在凱特王妃的妹妹碧琶加油下,以直落三打敗西班牙好手羅培茲,連續第3年晉級四強,另外,大會第二種子約克維奇,3比1擊敗18歲澳洲小將湯米克,晉級四強,網壇4天王三缺一,獨缺費德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453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