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死 義國美女部長養虎當寵物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9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9 11:49

印尼一名業餘攝影師,日前在泰國鄉下捕捉到僧侶和老虎和平共處的畫面,另外,以愛動物聞名的義大利觀光部長布蘭比拉,不但養了狗、貓、鴿子,還有馬跟驢子,不過最近她最愛的寵物玩伴,是一隻小公虎,甚至玩在一起,令人看了嘖嘖稱奇。

您沒有看錯,現在朝紅髮美女身上飛撲的,可不是披著虎皮的貓,這隻站起來和成人一般高,貨真價實的公老虎,竟然是義大利觀光部長的私人寵物。義大利觀光部長布蘭比拉:「這隻老虎才剛逃出悲慘命運,我非常喜愛這種動物,就如同你們在影片中看到的。」

布蘭比拉對於大老虎還真不是普通的喜愛,不管是跨坐在老虎身上,還是用手搓揉老虎的頭,興致一來,還和大老虎一起玩追皮球的遊戲,完全不怕老虎忽然獸性大發,看在旁人眼裡真的是捏把冷汗。布蘭比拉:「也許義大利人還沒有發展出正確的感受性吧,尤其是對於家裡沒養的野生動物。」

愛老虎愛到拿牠當寵物,一般人很難懂,不過義大利美女的心情,泰國的僧侶可能感同身受。小老虎往前跑,僧侶也抓著牠的尾巴追著玩,小老虎的媽媽和僧侶的感情也不差,僧侶即使騎在牠身上,母老虎也溫馴的凝視遠方。

和老虎並肩同行,或是沒事摸摸老虎尾巴,看起來像是不要命,卻因為人和老虎感情深厚,反而成為意外和諧的畫面。

◎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
◎翻攝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老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410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