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立委決選! 部分候選人自行宣布當選


發佈時間:2012/01/14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14 17:31

除了總統、副總統投票,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也在今天舉行,隨著開票結果一一公布,部分立委候選人也已經先行自行宣布當選。

台中市第2選區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顏清標,已經自己宣布當選,根據顏清標競選總部計票,已經過當選門檻。

桃園第1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根德,即將自己宣布當選,陳根德競選總部表示,和對手票數差距已經相當大,因此將宣布當選。

苗栗第2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耀昌,已經自己宣布當選。

台中市第6選區的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林佳龍,已經自己宣布當選。

苗栗第1選區,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陳超明,自行宣布當選。

桃園第4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麗環,即將自己宣布當選。

台南市第2選區的現任立委黃偉哲,競選總部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連江縣立委候選人陳雪生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台中市第1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其昌,已經自己宣布當選。

彰化第3選區,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鄭汝芬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台中市第5選區的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盧秀燕,預計6點半將自行宣布當選。

花蓮立委候選人無黨籍張智超,雖然目前得票21801是排名第二,但消息指出,力挺他參選的花蓮縣長傅崐萁剛剛傳簡訊通知媒體,預計在待會6點10分,替張智超宣布敗選。

高雄市第5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管碧玲,自行宣布當選,贏過對手國民黨的羅世雄。

台中市第三選區的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楊瓊瓔,已經自己宣布當選,根據楊瓊瓔競選總部計票,已經過當選門檻。

澎湖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楊曜,目前估計的得票數已經逼近2萬3千票,贏了對手2800票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基隆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國樑,已經自己宣布當選;根據謝國樑競選總部計票,已經超過當選門檻。

南投縣第1選舉區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文君,已自行宣布當選。

花蓮縣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王廷升,目前得票數已經超過4萬9千票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彰化縣第2選舉區中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滄敏,已自行宣布當選。

雲林縣第2選舉區民主進步黨立委候選人劉建國,已自行宣布當選。

桃園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孫大千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嘉義縣立委候選人翁重鈞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,贏過對手民進黨的蔡易餘,也就是前立委蔡啟芳之子。

桃園第3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學聖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陳唐山競選總部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,贏過對手李全教。

宜蘭縣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,已經自己宣布當選。

金門縣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楊應雄,自行的計票結果,以1萬2435票,險勝親民黨現任立委陳福海的1萬2127票,雙方差距只有308票,楊應雄已經自行宣佈當選。

桃園第5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玉玲,已經自己宣布當選!根據呂玉玲競選總部計票,已經過當選門檻。

南投縣第2選舉區中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,已自行宣布當選。

台中市第8選區的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江啟臣,已經自己宣布當選。

南投國民黨第2選舉區林明溱,自行宣布當選。

雲林第1選區,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張嘉郡,自行宣布當選。

嘉義縣現任立委陳明文競選總部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台中市第4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錦隆,已經自己宣布當選。

台南市第3選區的現任立委陳亭妃,競選總部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台北市第8選區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賴士葆,目前估計的得票數,已經贏超過9萬票,準備自行宣布當選。

高雄市美濃地區,剛剛傳出邱議瑩的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。

新北市第一選區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育昇,準備自行宣布當選。

彰化第四選區,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魏明谷,自行宣布當選。

新竹市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呂學樟,目前得票數已經超過11萬票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彰化第1選區,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王惠美,自行宣布當選。

台東縣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劉櫂豪,目前得票數已經超過27500票,在剛剛已經自行宣布當選!

台中市第七選區的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何欣純,稍後將自己宣布當選。

立委蔡正元參選台北市內湖、南港第四選區立委,目前票數已經過了安全門檻,蔡正元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。

高雄市第七選區趙天麟和邱毅的立委選舉結果,趙天麟總部已經自己宣布當選,擊敗對手邱毅。

高雄市第2選區,民進黨的邱志偉,擊敗國民黨的林益世,自行宣布當選。

新竹縣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徐欣瑩,目前得票數已經超過10萬票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!

高雄第6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李昆澤,擊敗國民黨的現任立委侯彩鳳,自行宣布當選。

陳致中參選的高雄市前鎮小港區,對手國民黨的候選人林國正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桃園第2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正井,以800多票的些微差距領先對手,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添財的競選總部,在剛剛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姚文智,剛剛自行宣布當選。

國民黨在台北市中山、松山區爭取連任的立委羅淑蕾,得票數超過民進黨的對手簡余晏,剛剛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民進黨在新北市三重區爭取連任的立委高志鵬,得票數超過國民黨的對手李乾龍,晚間7點40分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國民黨在新北市第5選區爭取連任的立委黃志雄,得票數超過民進黨的對手廖本煙,晚間7點45分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屏東第一選區民進黨參選人蘇震清,以58%得票率,擊敗國民黨提名參選人羅志明。

屏東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王進士,以多出5000票的票數,贏過民進黨提名參選人李世斌,宣布當選。

屏東第三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潘孟安,以66%得票率,贏過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龔瑞維,自行宣布當選。

國民黨在台北市北投區、士林區爭取連任的立委丁守中,得票數超過民進黨的對手高建智,剛剛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國民黨在台北市大安區爭取連任的立委蔣乃辛,得票數超過包括民進黨在的趙士強,剛剛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

嘉義市民進黨提名參選人李俊俋,以多出對手一千多票的票數,贏過國民黨提名參選人江義雄,自行宣布當選。

台南市民進黨提名參選人陳唐山,比對手多出兩萬票的票數,贏過國民黨提名參選人李全教,宣布當選。

台南市民進黨提名參選人陳亭妃,以61%得票率,贏過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謝龍介,宣布當選。

台南市民進黨提名參選人葉宜津,以63%得票率,贏過國民黨提名參選人歐崇敬,宣布當選。

高雄市第8選舉區,民進黨提名參選人許智傑,比對手多出一萬多票,贏過國民黨提名參選人江玲君,宣布當選。

不過各立委候選人當選與否?最後還是得以中選會宣布為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1222

0.2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