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賺陸客錢! 建商邀「皇阿瑪」張鐵林代言

攝影 黃國鈞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4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建商在台中賣豪宅,代言人卻找來大陸演員張鐵林,建商表示,豪宅一戶要價數千萬甚至破億,計畫開吸引台商和大陸老闆注意,因此找來兩岸都有知名度的演員張鐵林宣傳。

電視劇《環珠格格》:「用夾棍夾他,說不定有一大車犯人呢,夾棍。」

電視劇中飾演皇阿瑪的大陸藝人張鐵林,現身台中。民眾:「張鐵林、張鐵林。」

偶像出現在眼前,粉絲激動尖叫,張鐵林這次來到台灣,代言台中豪宅,一間近百坪的房子,要價超過6千萬,張鐵林說,台中發展比以前更好,他也打算在這買屋置產,不過大陸人目前在台灣買了住宅,只能短期居留還是有限制。

大陸演員張鐵林:「希望政府配合大計,所謂大計,就是兩岸百姓福祉,能夠盡量精簡手續。」

張鐵林計畫在台中買豪宅,他的家務事也備受關注,因為有傳言指出,他有私生子。大陸演員張鐵林:「這是八卦話題,完全是狗仔炒作的八卦話題。」

張鐵林沒說到底有沒有私生子,轉頭繼續參觀豪宅,這次台灣建商在台灣賣房子,為什麼找大陸演員張鐵林宣傳?建商表示,他們房子一坪50、60萬,他們要開發台商和大陸老闆這兩塊市場,因此,找大陸演員代言。

另外陸客自由行後,大陸民眾進出台灣便利,可望帶動陸客在台投資,因此建商砸下8位數千萬元,找大陸藝人代言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鐵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603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