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黎航空展登場 軍事高科技大秀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2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2 16:59

全球最大的航空展,在巴黎盛大登場,今天有很多新的軍事科技亮相,像是全新打造的救援直升機,經過結構改良後,時速最快能飆到430公里,比一般直升機快上許多,另外還有飛行員的高科技頭盔,能夠將敵機位置投影在頭盔上,讓戰機可以更準確命中目標。

戰機呼嘯而過,在空中表演高難度特技,這架歐洲「颱風」戰機,除了性能大幅提升,飛行員的頭盔也加裝了高科技的秘密武器。駕駛員:「我只要戴上頭盔,就會有符號畫面顯示在前方。」

這款最新研發的飛行員頭盔,在作戰時,不管飛行員的視野或是敵機如何移動,都能持續鎖定目標位置,並且顯示在頭盔前方的防護罩上,讓戰機可以更準確地展開攻擊。

至於這架外形銀灰色的X3直升機,速度可是與眾不同。業者:「X3的主要目標,就是提升(直升機的)平均速度,到220節的範圍,速度大約快上50%。」

平飛時速,最快能飆到430公里,大幅超越一般直升機的極限,秘密就在於X3 (X cube)在結構上,沒有傳統的尾旋翼,取而代之的是在兩側的雙螺旋槳,同時融合飛機和直升機的設計原理。業者:「它也有很不一樣的...很強的爬升能力。」

業者表示,未來直升機將用在搜救任務上,盼以更快的速度,救活更多的人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直升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64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