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一大跳! 移植用心臟竟掉出冷藏箱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3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13 11:57

墨西哥有位心臟病患,好不容易等到一顆配對成功的健康心臟,不過由於捐贈者住在數百公里遠的地方,當局出動飛機與直升機,專程載運這顆心臟,沒想到醫護人員下機後,拉著裝有心臟的冷藏箱小跑步時,不小心跌了一下,心臟竟然就掉了出來,在場人員及電視機前收看直播的觀眾,也嚇得像是心臟要跳出來,所幸最後移植手術順利 。

狀況緊張,2位醫護人員衝下直升機,拉著裝有要移植心臟的冷藏箱,趕緊跑向醫院,沒想到其中一人不小心跌了一下,這時箱子內的心臟竟然就這樣掉了出來,醫護人員的腳,似乎踢到了冷藏箱的輪子,結果裝著心臟的袋子在碰撞下,從箱子內掉出,全墨西哥看LIVE轉播的民眾,心也像是要跳了出來。

醫護人員為了搶時效,也顧不了那麼多,徒手又把心臟裝進箱內,留下滿地的食鹽水袋,這道心臟移植手術,在墨西哥受到高度關注,病患住在首都墨西哥市,捐贈者卻在450公里之遙的地方,當局出動小飛機,再轉直升機,甚至將道路封鎖,讓直升機可以直接降落在醫院外頭,就是要爭取移植的黃金時間。

媒體全程跟拍,沒想到卻也拍下了,心臟掉落的驚險瞬間。移植團隊主任:「因為路上有坑洞,(醫護人員)才會被絆倒,抵達過程有些驚險,但幸運的是,一切都很順利。」

醫生趕緊出面緩頰,並強調在袋子內的心臟,有層層保護,所幸後來的移植手術順利成功,只不過心臟像這樣掉出來,確實讓大家嚇了一大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心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0

0.0712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