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秀柱總統初選過關! 國民黨:民調得破30%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李國正 許宏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5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結果出爐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取得門票,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合格的聯署書只有5234份,確定出局!副主席郝龍斌下午宣布,只要洪秀柱的民調跨過30%,應該就是總統候選人。而疑似綠營支持者認為「洪秀柱比較好對付」,因此在網路上傳播「唯一支持洪秀柱」的言論!
 


國民黨提名審核委員會召集人郝龍斌:「洪秀柱同志通過資格審查。」

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結果,千呼萬喚始出來…洪秀柱有效連署3萬5210份,順利過關,楊志良只有5234份算數,直接出局! 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如果說現在不趕快決定,你民調要到6月底或7月才做,那時候又發現我只有29%,那你再去徵召,那不是黨內『其他人』準備得更倉促嗎?」

 
成功跨過第一關,洪秀柱卻似乎有點沒把握,就是因為國民黨內規規定洪秀柱必須30%的民調門檻,才能代表國民黨出戰蔡英文!否則中常會還可能提案,直接徵召其他人選!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我們也會根據社會大眾的意見,還有這些民調的結果來做一個分析,然後做出一個決定。」

黨主席不鬆口,但網路已經開始流傳接到電話民調「唯一支持洪秀柱」,努力讓洪秀柱民調衝高,因為只要藍營推出F咖總統候選人,就會降低藍營支持者出門投票的意願,面對綠營醞釀反向操作,國民黨的民調要不要「排綠」,黨中央說尊重洪秀柱…還傳出要郝龍斌「勸退」洪秀柱。

國民黨提名審核委員會召集人郝龍斌:「沒有任何一位委員來跟我接觸,或者(表達)希望我去勸退洪秀柱委員。」

民調恐怕存在操作空間,也讓國民黨2016出征人選存在變數!

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秀柱#初選#2016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1315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