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漂到桃園?漁港驚見浮屍 疑賓士車主

記者 林志偉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4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中一名邱姓水電包商,5月19日離家失蹤,他開的賓士車在彰濱工業區海邊道路上找到,但車上天窗沒關,人卻不見了,警方在車上找到六萬塊現金,一把剛買的柴刀、剪刀和三瓶高粱酒,家人懷疑他是去討債跟人談判,結果被擄走,今天警方在桃園永安漁港發現一具男浮屍,初步比對指紋相符,但明天相驗才能確定。
 


賓士車停在彰濱工業區偏僻道路上,車主邱姓男子平常是水電包商,已經不見蹤影。失蹤邱姓包商家人:「小舅,小舅,小舅,趕快出來喔。」

家人不斷沿路喊人但沒有回應,結果今天在桃園永安漁港,發現一具男性浮屍,身上恰巧就有一把賓士車鑰匙,警方把屍體撈上岸,初步比對,指紋相符,但要確定是不是失蹤的邱姓水電包商,茲事體大,明天還要相驗確認。

 
賓士車主兒子vs.記者:「桃園那邊說有找到浮屍,有有有,身上有賓士車鑰匙,那你們要去桃園嗎?對。」

桃園警方初步研判,屍體已經泡水一段時間,懷疑有可能從彰濱海邊漂到桃園永安漁港,但還需要調查,但家屬昨天懷疑的是被人押走。失蹤邱姓包商兒子:「因為如果他是被綁票或是勒索的話,我們現在連一通電話都還沒接到。」

目前如果確認死者是邱姓包商,到底是在彰化落海漂過去,還是被人擄走在桃園丟入海中,死因就必須再調查。

警方查出,賓士車主邱先生5月19日就已經停在這邊,車子天窗沒關上,樹葉枯枝都掉進車裡,這幾天下雨,車內地毯全濕,警方從車上遺留的柴刀、高粱酒等物品,追到彰化鹿港一家賣場,調出邱姓包商最後身影,短短10秒,只能確定他在這裡買東西,還沒辦法釐清死因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浮屍#桃園#賓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492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