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運站裡也下雨! 國際機場站水桶接漏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4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高雄連續幾天下大雨,結果捷運機場站裡面也下起小雨,走廊通道用5、6個水桶接雨水,滴滴答答的,讓路過的國際觀光客不斷好奇抬頭看,原來高捷機場站的部分天花板,設計成引進自然採光、節省電力的玻璃天窗,而這玻璃天窗的接縫處因為風吹日曬有了縫隙,雨水就從這跑了進來,讓旅客感嘆實在有損國家門面。
 


民眾搭機出遊返抵國門,一進到機場捷運站,唉唷,好傻眼,水桶一個又一個,滴滴答答。數一數,6個水桶就這樣放在捷運站走道上,高雄國際機場捷運站連結國際航站及國內航廈,外頭下雨,裡頭也下雨,連偵測煙霧的感應器都成了水龍頭,似乎有損國家形象。

民眾:「國外旅客看到的話,應該會對這個國家的那個(形象)有點失望,我們去日本玩,雖然說他們的站比較舊比較小,我們的比較大,就是比較新穎,但是他們的不會漏水啊,就覺得有點難過。」

 
有別於其他封閉型捷運站,機場站設計了玻璃天窗,引入了自然光可以節省下白天電力的使用,但捷運站人員私下表示,可能就是天窗沒有關好,連日下雨讓雨水滲了進來,實際到戶外了解,漏水區域的上空正好就是玻璃天窗。

高雄捷運處處長賀新:「最主要是我們一些,確實有一些裂縫,有一點滲水,我們已經接獲通知,也已經在處理當中。」

南部連日下雨,加上機場一帶附近空曠,有時特定風向就將雨水吹進縫隙裡,雨水再沿著天花板滴在走道上,經過民眾反映,捷運局已經將水桶收了起來,改採定期用拖把拖乾,也趁著雨勢還小,趕緊抓漏補強,改善漏水狀況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場#漏水#高雄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612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