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台灣超跑戰國時代! 頂級品牌紛設廠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4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一般人印象中,世界頂級超跑幾乎都選擇在台北設立展示中心,但是去年保時捷、瑪莎拉蒂知名的超跑,在高雄成立展示中心之後營業額成績非常不錯,其中瑪莎拉蒂也有104輛,佔全台銷量1/3超跑在南台灣倍數成長,讓車商重視這個市場,因此藍寶堅尼還有義大利獨立超跑品牌「Pagani」也加入戰局,今年都在高雄設廠成立展示中心。
 


引擎一啟動,發出轟隆作響,這款藍寶堅尼要價1688萬,0到100公尺加速只要3.4秒,不過以往民眾若是買了車,得到北部保養維修,現在車商在高雄動工,準備設廠服務。

藍寶堅尼業者:「馬力有610匹馬力,0到100(時速)大概是,3.2秒的工廠公布數據。」

 
像飛鳥一樣展開雙翅,這款被稱為風神的7千萬超跑,最近頻頻在高雄出沒,去年傳出岡山的螺絲工廠老闆送車給兒子,引發全球話題,或許就是看中了高雄金字塔頂端消費能力,讓義大利車商注意到台灣市場也選擇高雄,成立展示中心。

TVBS新聞記者胡文申:「1台要價7千萬的跑車,展示中心就在這裡,預計8月開幕。」

另外還有法拉利以及瑪莎拉蒂,已經在高雄有了展示中心,去年正式營運,光是瑪莎拉蒂在南台灣,一年就賣出104輛,占全台銷售的1/3。最早設點的保時捷,對於南部市場成長更是有感,從一年100多輛到去年5、6百多輛,倍數的成長,讓車商不得不重視南部市場。

超跑租賃業者:「其實高雄這個超跑租賃市場,有在慢慢的提升當,我們當然也希望說有些超跑業者來高雄設廠。」

租賃業者也紛紛進駐高雄,一天租金8萬塊,讓買不起但又躍躍欲試的民眾及結婚新人也能夠體驗超跑快感,一般人以為只有北部民眾喜歡拉風高價超跑,沒想到南台灣消費力驚人,進口車商見識到頂級消費的實力,超跑市場不再只是重北輕南。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跑#車商#南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618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