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運動、遊戲也推「吃到飽」! 3小時300元有找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3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假日下雨無法外出讓不少人很懊惱,高雄最近就有一座多功能的室內休閒運動設施,從保齡球、撞球、棒球,到兒童喜歡的動感遊戲機都有,甚至還有少見的鬥牛機,而且標榜只要一張票就能玩遍每一種遊戲及運動,每三小時分不同時段,票價從195元到275元不等,多元玩法加上價格不貴,在下雨天很受青睞!
 


民眾拿起保齡球奮力擲向球瓶,這裡是保齡球館。但方向一轉又有好幾組撞球桌,就連棒球九宮格都能親自體驗,這麼多運動設施全擠在一起,重點是都能一票玩到底!民眾:「小朋友很多都可以玩,選擇比較多,大人小孩都能玩所以還不錯,東西種類還蠻多的。」

除了大人可以運動,一旁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動感遊戲區,甚至大小朋友能一起挑戰的鬥牛區。但想要體驗三個小時票價依平日假日不同時段區隔,從195到275元跟看一場電影差不多,到底划不划算,以一般保齡球每局約60元,三小時打6局就得花360,撞球每分鐘2元三小時也得花360元,遊戲機每項30、40元玩一趟也得4、5百元。

 
記者vs.民眾:「你們總共玩了幾項設施呀?還蠻多的,好像大多數都有玩,其實都不用(另外)付錢還蠻爽的,玩得都是汗了。」

記者vs.業者李俊傑:「下雨天或是颱風天這個會受到影響嗎?沒有,因為高雄的室內運動休閒場館少。」

不受氣候因素影響,多元設施一票到底通通都可玩,成了複合式運動休閒館最大的優勢,但遇到遊客量暴增時,如何維持每項設施的順暢度,將是業者得面臨的課題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動#室內#遊戲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918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