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路人半路殺出以肉身擋車 助警逮酒駕嫌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3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20


美國洛杉磯一名開敞篷車的男子,疑似酒駕遭到警方追捕,追逐戰在大馬路上進行了約一個小時,有路人看不下去乾脆衝上去擋在敞篷車前面,幸好駕駛最後把車停下來,警方也依法將他逮捕。
 


大馬路上一名男子竟然直接衝到車道中央,讓人捏一把冷汗。美國新聞記者:「哇哇哇!」

男子前方一輛敞篷車原本企圖繞過他,但是沒有成功,男子最後用肉身擋住駕駛的去路。美國新聞記者:「看起來是個瘋狂的人。」

 
原來洛杉磯警方接獲線報,疑似有駕駛酒醉駕車,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拒絕停車,至少10輛警車和直升機都出動追捕。黑色的敞篷車外觀貼著「勝利遊行」幾個大字,汽車主人還向路人打招呼,絲毫不管警察就在後面,但最令人側目的是這位老兄開車的速度,簡直跟蝸牛一樣慢。

美國新聞記者:「移動速度非常緩慢,他的速度一直都很慢,他現在在十字路口和路人揮手,洛杉磯警察出動他們試圖讓男子停下來。」

雙方就這樣耗了一個小時,終於有路人看不下去上前擋車,幸好駕駛乖乖停下沒有撞上去。美國新聞記者:「開車的人顯然不想撞傷路人,所以他停車並舉起雙手。」

駕駛下車後舉起雙手投降,路人把他壓在警車引擎蓋上,三名警察趁機聯手將男子上銬,另一名警察負責把路人拉開,同樣將他拘留訊問,警方表示問完話後就將路人釋放,但這名行徑詭異的駕駛,恐怕得吃上罰單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警察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756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