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綜藝充斥廣告 「冠名費」上億台幣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區國強 浙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9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9 17:36

台灣的節目置入性行銷,幾乎都是要很隱諱的做,因為NCC會開罰,不過反觀大陸的節目,那就有很大的差別,不談其他的廣告,光是節目的冠名,一季就能有數千萬人民幣、上億台幣的進帳,因此也就出現節目頭到節目尾,都正大光明的打廣告。

年輕的大陸高中生,表演起魔術有模有樣,更厲害的是,他完全是自學而來,偶像是一位韓國的魔術師,為了一圓他的夢想,節目製作單位,特地遠渡重洋,將這位韓國魔術師邀請到大陸。

這是大陸浙江衛視的節目「中國夢想秀」,顧名思義,就是幫人圓夢的節目,不過,大手筆的邀請名人來,製作費當然很高,節目得要想辦法闢財源,所以也就出現了大陸綜藝節目特有的「冠名制度」。

節目主持人:「你現在收看的,是由浙江衛視中國藍為您呈現的,由東風日產TIIDA冠名的中國夢想秀。」

沒錯,企業只要給了錢,從節目頭到節目尾,到處充斥著廣告,包括主持人的MIC牌、節目的標題,甚至直接擺上一台車,鏡頭三不五時就會拍到。

不只如此,只要有贊助的廠商,節目中,就能看到品牌露出,而這冠名費少則數千萬,多則上億人民幣,只要收視率好,冠名費就能越來越高,只能說,看在台灣節目的眼中,大陸的綜藝節目真的是金雞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08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