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癲癇發作路倒!甦醒拒就醫 想逃遭壓制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辜士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2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嘉義縣民雄鄉吳鳳科技大學斜對面,發生男子癲癇發作路倒,警消獲報前往救護時,這名男子突然甦醒,一見救護人員要將他送醫,男子卻掙扎想逃跑,原來他稍早前偷了消防分隊的「止輪器」,見到員警心虛想逃,最後警方將他壓制在地並強制送醫!
 


兩名員警架著穿著背號76號上衣的男子,用力將人推到地上,膝蓋壓在男子背上讓他無法動彈。

男子狂掙扎,要警方放開他,員警喝斥結果男子還用髒話咒罵,就是掙脫不了男子啊啊啊的哀哀叫,救郎喔,其實這名男子原本因為癲癇發作,昏迷倒在嘉義吳鳳科技大學的斜對面,但一醒來看到有警察有消防救護人員,卻想落跑。

 
嘉縣雙福消防分隊小隊長吳岳霖:「到達現場本來是要救護,要把他送醫,然後他突然醒過來不願意就醫,然後我們又發現他的車子上有我們分隊的消防車的輪擋器。」

原來男子癲癇發作前,騎著腳踏車經過消防隊,把消防隊的止輪器順手牽羊給帶走,難怪昏迷甦醒一看到警消就心虛想逃不願就醫,警方制伏他後將他雙手上銬,強制就醫,最後還因為偷拿消防隊公物被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#癲癇#壓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44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