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新奇!台鐵便當食材絞碎 製作「吐司菜飯」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2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鐵便當很多人都吃過,如果懷舊菜飯材料包進吐司裡,會是什麼樣的口感呢?前台鐵餐廳經理退休後,將菜飯便當食材絞碎,和麵團融合製作「吐司菜飯」,照片被台鐵局長PO在臉書,直誇創意十足!
 

 
可別以為這塊是麥芽或是肉桂土司,其實它可是「大有來頭」,前台鐵餐廳經理花了2年研發,將便當材料絞碎製作成吐司,看不到餡料,但吐司裡頭含有排骨、滷蛋、酸菜、醃瓜食材,取名為吐司菜飯,被台鐵局長直誇味道就像吃台鐵菜飯便當一模一樣,未來不排除上架販售,消息一出許多民眾好驚訝。

民眾:「不會想買來吃,因為覺得有點噁心,就感覺自己吃便當就好啦。」

 
民眾:「為什麼要買麵包來吃?懷舊菜飯(麵包),那我寧可吃懷舊飯盒。」

前台鐵餐廳經理李玉霞:「覺得換個口味,現在不是在講創新創意,換個口味,有2種口感能夠融合在一起,不就是很好嗎?」

不過也有民眾覺得直接吃便當「卡實在」,台鐵餐廳自製便當每日全台銷量破萬個,「菜飯便當」換成「吐司」創意十足,中式材料搭配西式吐司,考驗民眾接受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吐司#台鐵便當#菜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81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