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划不來!為10元停車費毆管理員 車主法辦

記者 蘇凱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1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將轎車停到市府後方停車場,準備要取車時不滿被管理員要求,把車停到管理站錢繳費才算繳費完成,原本算好停車費明明是140元,因為超過1分鐘必須多繳10元,害他的請朋友送錢來繳停車費,陳姓男子一時氣不過,朋友幫忙將轎車開離停車場後,陳姓男子氣得拿出雙節棍痛毆管理員,被停車場監視器畫面全程錄下。
 


停車場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轎車駕駛氣呼呼衝下車,手裡居然拿著雙節棍,直接衝進管理室,將潘姓管理員打得遍體麟傷,只見這名被毆的管理員被打到根本沒有反抗能力,痛苦哀號,驚動到一旁轎車車主,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報警,員警獲報後火速抵達現場,將持雙結棍打人的陳姓男子當場制伏。

被毆潘姓管理員:「從腹部打下去,所有警員都有看到,跑上來制止,沒有人來制止,我現在被他打到不知道會怎樣。」

 
潘姓管理員回憶起事發當時,仍然心有餘悸,痛下毒手的陳姓男子不滿取車時算準好停車費明明是140元,但必須要過卡,被潘姓管理員要求,要把轎車開到收費站前才可繳費離開。

沒想到繳費時間超過1分鐘,停車費必須多繳10元變成150元,讓陳姓男子一時氣不過,因為身上錢不夠,還得叫朋友送錢來,轎車才能開出停車場,氣得痛毆管理員。

新北市保大員警曾致熙:「他打我,我就拉住他的手,拉他的手,他還直接攻擊我,或者是要攻擊收費員。」

動手打人陳姓男子繳完錢找潘姓管理員理論,不滿管理員回應態度,才情緒失控鑄下大錯,行兇陳姓男子將被依傷害、妨礙公務罪被送進牢裡吃牢飯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#管理員#停車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669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