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役男塑造成媽寶? 行政院募兵廣告惹爭議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1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行政院宣傳募兵制,打出募兵之後,役男只需要服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,沒想到廣告加進搞笑元素,把役男塑造成媽寶,還讓人覺得當兵很輕鬆,廣告一PO上網負評不斷,國防部長在立院備詢,也覺得廣告內容不太周延,會和行政院溝通。
 


《全民募兵 家長安心》影片:「娘親,我要從軍去了,我這一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。」

這是行政院推廣募兵制的廣告,但一PO上網卻被酸到爆。《全民募兵 家長安心》影片:「這是媽媽的照片,你就當作我是在身邊照顧你。」

 
廣告中除了有把年輕男子塑造成媽寶,還把當兵講的很輕鬆。《全民募兵 家長安心》影片:「那我也去當兵好了。」

網友你一言我一語,有人說這是把當兵當救國團嗎,還有人虧媽寶看到肯定跳起來,立院質詢更是砲聲隆隆。

立委蔡煌瑯vs.國防部長高廣圻:「把役男當媽寶在宣傳,這個是對役男的羞辱啊,還有不尊重,你說呢,他這個在意念上,可能表達上有些不周延的,我相信我們會跟行政院好好溝通一下,大家再把它做得更周延一點。」

連國防部長看了廣告也覺得尷尬,畢竟過去國防部募兵廣告是這樣,不管是穿梭叢林還是徒手格鬥,都是強調軍人英勇的形象來引起共鳴,這回行政院幫忙宣傳募兵制。

《全民募兵 家長安心》影片:「太好了娘親,這樣我就可以馬上回到您的身邊了。」

加入搞笑元素,希望吸引年輕人目光,卻意外把役男塑造成媽寶,成了反效果。

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募兵#媽寶#形象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65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