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足球場大!全球最大迪士尼店 上海開幕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0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上海迪士尼樂園預計明年春天開幕,不過號稱是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專賣店,今日(5/20)已經提前在上海浦東開幕,店裡的迪士尼相關商品,號稱有99%是全球獨家,儘管因為關稅問題,上海旗艦店裡的產品,足足比日本迪士尼貴了4到6成,但一開門還是有長長的人龍排隊。
 


保全人員:「只排一隊,外面只排一隊,慢點(我們是一起的),看著點腳下啊。」

現場的保全快要hold不住了,趕緊再拉起管制線,長長的人龍繞了好幾圈,幾乎就是你的前胸貼我的後背。

 
消費者:「哪裡來的呀?南京,熱不熱呀?熱,等多久了?等了3個小時。」

消費者:「預估要花多少錢?沒有想過,盡情吧。」

TVBS記者廖雅玉:「全球最大的迪士尼旗艦商店,就在上海開幕了,而且這也是中國大陸第一家直營店,就開在浦東的陸家嘴,觀光客來來往往的地方,佔地超過1500坪,從高處看這個迪士尼旗艦店,還可以看到一個超大的紅色米奇盆栽。」

走進店裡一看,琳瑯滿目2千多種商品,瞧這個米奇娃娃腳掌印有上海2個字,身價就不一樣了,折合台幣1200元,香港迪士尼一隻只賣875,但業者號稱其中99%的產品是全球獨家販售,而且設計增添了中國元素。

消費者vs.記者:「這也是限量版的,這也是一個人只能買一個,唐老鴨先生向你們問好,這個花多少錢呢?這個我不問價錢的,我買東西是喜歡就買。」

目前,迪士尼在美國有超過200家專賣店,日本也有40多家,其他的100家分布在比利時、丹麥、法國等地,全球的迪士尼商店年均客流量,高達1億7千萬人次,現在上海旗艦店也加入攬客行列,拚人氣也拚人民幣。

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迪士尼#上海#上海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1024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