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冒律師當顧問到處騙 錢都火鍋也受害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0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假律師真詐騙,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負責人成立律師事務所在新北和桃園地區,到處招攬公司企業或是社區簽約為法律顧問,但其實事務所內一個正牌律師都沒有,4年來至少有250家企業受害,包含錢都火鍋、開南保全也都被騙。
 


警方衝到律師事務所內蒐證,女負責人一臉茫然只好乖乖配合,員警找出一大堆律師授權書,但其實全是冒名盜用。

員警vs.記者:「這些是什麼?這是法律顧問證書,那都是假的嗎?都是偽造別的律師的名字。」

 
假冒律師名號成立事務所,警方調查,這間位在桃園的「朝陽法律事務所」裡面一個有牌律師都沒有,針對新北和桃園的企業、公司或住家大樓,到處招攬簽訂法律顧問。

刑事局偵七大隊副隊長陳瑞金:「從100年開始,經過我們調閱相關資料大約有250家以上受害。」

警方調查,58歲的李姓主嫌和大陸籍妻子成立法律事務所,但都沒有請正牌律師,一直到有簽約社區想找律師出面談事情,對方卻遲遲拖延,覺得奇怪才向警方檢舉,4年來,每年向客戶收費4萬到6萬元,包含錢都火鍋、開南保全都受害不法所得上千萬,警方這次共逮捕事務所9人,其中許多員工才剛來上班1、2個月還搞不清楚狀況,就成了詐騙共犯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集團#律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58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