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碎「指」機?男童手卡碎紙機 右手4指毀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9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文山區行政中心,中午傳出意外事件,8歲的焦姓男童,右手手指慘遭碎紙機夾碎的意外,事發地點在文山區行政中心,受傷男童的父親是會計室人員,因為調職需要,假日帶著孩子回辦公室整理文件,一個沒注意,小孩把手放進碎紙機,4指前兩節全遭輾碎,送醫開刀後,還需觀察是否有重建可能。

一聲聲的敲打聲從急診室病床傳出來,8歲的焦小弟弟手卡在碎紙機內,爸爸媽媽守在旁,焦急萬分。

監視器拍下緊急就醫畫面,躺在擔架上的焦小弟弟,右手卡在碎紙機心內,動彈不得,連人帶機器一起被送往萬芳醫院,但要如何扳開機器、又不傷到小男孩,醫護人員一籌莫展,剛好有好心人上前幫忙。

隨後趕到的消防人員,也帶著破壞器材一起幫忙撬開,醫生檢視傷口,焦小弟弟的右手4指幾乎全毀;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文山區行政中心,辦公室內凌亂桌面,看得出還沒時間整理,旁邊的碎紙機,明顯撬開碎裂,上頭還有點點血跡。

原來焦小弟弟的父親,是會計室人員,因為要調職,升官到大同區當會計室主任,趁假日帶老婆、小孩,到辦公室幫忙整理要帶走的文件,但萬萬沒想到,孩子在旁玩耍,竟會發生意外,父母親又自責又難過,現在只能守在開刀房外,期待寶貝兒子的手,還有重建的希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974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