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立倫勸進選總統? 王金平證實「他勸我領表」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許宏超 邱志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9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國民黨初選登記結束後,立法院長王金平再三稱讚黨主席朱立倫「很有誠意」,外界一直揣測這誠意到底是什麼意思。王金平今天鬆口證實「朱主席是有勸我領表參選」!外傳就連副總統吳敦義也曾透過管道表達支持王金平參選,2位黨內實力戰將力挺,讓王金平差一點真的就去領表,但最終顧忌黨內深藍反彈,才會放棄!
 


副總統吳敦義:「建議大家給王院長一個熱烈的掌聲。」

禮數、面子通通做足,副總統吳敦義展現尊王誠意,原來他跟王金平的關係不一樣。

 
記者vs.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朱立倫有透過管道來表達,他支持你來選總統,是不是有這樣的事?朱主席是有…其他…其他那邊因為不是直接的,我不願意做談話。」

所謂「朱主席的誠意」是什麼?這回答案終於明朗!王金平這話更間接證實,的確動心起念要選總統,就是因為獲得朱吳勸進!  

記者vs.副總統吳敦義:「副總統有勸進王院長選總統嗎?」

吳敦義不答快閃!其實王朱早已建立好默契!回顧5月15日王金平開記者會,鞠躬道歉,說自己無法讓大家相信足以承擔重責大任,短短一篇聲明,說了5次團結,巧的是16日黨主席朱立倫宣布不領表,更是提了「團結」20次! 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05.16):「(國民黨)不是團結在『某個個人』之下,而是團結在黨的中心思想。」

王朱都喊團結,卻不是說給大眾聽,團結到底講給誰聽?立法院長王金平vs.記者:「當然所有人都要團結一致,那有包括馬總統嗎?這…每個國民嘛。」

據傳吳敦義和朱立倫先後各自表明不選總統,並私下表達支持、拱王參選總統,吳朱接連展現誠意,才激起王金平豪情一戰!沒放棄…

 
立法院長王金平vs.記者:「他(朱立倫)只是希望我去領表,那接下來會不會用其他方式來?不知道。」

不把話說死,王金平又是語帶玄機,國民黨最終由誰披掛上陣這盤棋,還得重新盤算!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朱立倫#王金平#2016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911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