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一傑打氣 青棒錦標賽誓進甲子園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陳君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56


來自全國18縣市的青棒代表隊,要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一決高下,組隊前進阪神甲子園,參加這回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,義大犀牛隊球員蕭一傑留學日本,高中時期兩度打進甲子園,特別出席活動為「小學弟們」打氣,要大家以平常心應戰,更要全力以赴爭取,前往日本見識大場面的難得經驗。
 


電影KANO中的雜牌軍,台灣嘉農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冠軍賽,跌破眾人眼鏡。中華棒協理事長vs.球員:「台灣青棒,加油。」

現在全國18縣市代表隊,要在2014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一決勝負誓言進軍甲子園。

 
球員蕭一傑:「可能會有上萬的觀眾來看,而且說不定還會有全國的電視轉播,把練習的拿出來,不要說太緊張,平常心最重要。」

義大犀牛投手,留學日本的蕭一傑,高中時兩度打進甲子園,「老學長」現身給未來的新學弟們打氣,幕後贊助銀行更提供實質支援。

銀行總經理黃男州:「希望能夠有一個平台,讓最好的選手在這裡同台較勁,也請MLB的教練親自到台灣來指導我們的選手。」

今年青棒錦標賽將選出中華明星代表隊前往坂神甲子園,參加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,民營銀行支持青棒走過9個年頭,期盼青棒選手,甲子園再創佳績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青棒#甲子園#玉山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45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