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周潤發60大壽 25港星錄視頻大談我愛發哥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港星周潤發今天(18日)歡度60大壽,25位香港當紅偶像錄視頻談心目中的周潤發,替他祝壽,雖有10億港幣身家,但周潤發私底下的生活卻跟一般人沒兩樣,搭大眾運輸工具,甚至主動在街頭和民眾自拍,被稱為最平民的巨星。


港星陳嘉桓vs.周潤發:「平常你上街包包裡會帶什麼?會帶多少錢?會帶幾張信用卡?我不用信用卡,我的臉就是信用卡。」

周潤發有問必答,這是他和香港平面媒體合作,開的新節目,5月18號首播這天剛好是他60歲生日,香港25位當紅偶像親自錄視頻,分享喜歡周潤發的原因。
 

港星鍾欣潼:「印象是非常非常好,而且我很喜歡看他的戲,所以我很喜歡發哥。」

藝人任賢齊:「大家都知道發哥是我的偶像,我很喜歡他在很多戲中的角色和他的為人。」

港星周秀娜:「發哥,型、英、帥、靚、正。」

大家都用言語送上祝福,其實周潤發曾在公開場合說過,與其花錢買禮物幫他慶生,不如捐給慈善單位。港星周潤發(2012.5.18):「我太太送我的吻,輕輕的一個吻。」

曾公開在鏡頭前放閃,和陳薈蓮結婚29年,妻子曾在1991年懷孕,女兒卻因為生產時臍帶繞頸窒息,周潤發陪妻子走過喪女之痛,決定不再生小孩,兩人膝下無子的故事讓不少人動容。港星周潤發:「明天就拍了,那個訂金已經收了。」

連兩部賀歲片票房都創下佳績,7月周潤發也將接拍《澳門風雲》第三集,天王劉德華也將客串演出,不少影迷都很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潤發#生日#澳門風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536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