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J都想搶專輯獎 金曲三度狹路相逢

記者 劉佳佳 沈瑾暘 / 攝影 尹德鈺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第26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,去年不少大牌歌手都出「輯」,讓今年的金曲戰火明顯白熱化!不過可惜的是周杰倫跟蔡依林,雙J一起跌出男女歌手榜外,要再最佳國語專輯獎項正面交鋒。


歌手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半夜一點的,無邪浪蕩睡衣姐妹,清晨5點的,萬人登山體操大會。」

蔡依林沒入圍最佳女歌手,跟周杰倫一起跌出榜外,但在最佳國語專輯獎項,雙J正面交鋒。歌手周杰倫《鞋子特大號》:「我戴著圓頂禮帽,鞋子特大號。」
 

加入戰局的還有她。歌手徐佳瑩:「承認吧!他是怕麻煩,承認吧!」

像是入圍六項大獎的徐佳瑩,以及歌神張學友、陳奕迅,還有擁有獨特嗓音的莫文蔚,都要在金曲獎上搶風頭,不過這不是雙J第一次在最佳專輯夾路相逢。

歌手周杰倫vs.蔡依林(2013.06.02):「應該不會太難過吧!有一點,抱抱。」

2013年一起入圍最佳國語專輯,都想拿獎,還破冰一起上台頒獎,創下高收視,最後卻輸給林憶蓮的蓋亞,在這之前,2004年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,葉惠美對上72變,周杰倫抱走大獎,今年金曲再度交鋒,聲勢卻是女高男低。

評審總召伍思凱:「他(周杰倫)會入圍這兩項,是因為他的平均質感都蠻好的,但是回到前面來講,他的個人作品並沒有讓評審覺得有別於以往,一個比較大躍進的感覺。」

恐怕也是這個原因,讓周杰倫只入圍兩個獎項,而蔡依林在整體表現下似乎略勝一籌,除了最佳專輯,加上年度歌曲、音樂錄影帶等,就有9項大獎,另外金曲獎項另一個亮點則是她。

歌手江蕙:「不管柴米油鹽,或煮飯洗衫。」
 

江蕙曾經宣布不再爭金曲,把機會留給後輩,但去年宣告「封麥」,震驚演藝圈,金曲獎頒給二姐特別貢獻獎,這次大咖雲集,會在金曲獎上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讓觀眾都很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杰倫#蔡依林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01

0.2483

0.5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