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斯登堡粉紅風暴 百萬朵玫瑰綻放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彷彿置身在夢幻國度一般,你能想像被百萬朵玫瑰花包圍的感覺?日本九州豪斯登堡所舉辦的玫瑰季,彙集了世界各地1500個品種,超過111萬朵玫瑰花,讓整個城堡就像座玫瑰城,預計展至6月8日,讓來到這裡的旅客感受到滿滿浪漫。
 


▲▼日本九州豪斯登堡所舉辦的玫瑰季,彙集了世界各地1500個品種,超過111萬朵玫瑰花,讓整個城堡就像座玫瑰城



 
▲▼夜間有玫瑰點燈活動,讓豪斯登堡更浪漫,滿足許多少女的公主夢。


自4月份起,日本九州豪斯登堡就像是一個花之王國般,開始了粉紅地毯芝櫻,5月則有111萬朵玫瑰花、6月又將迎來繡球花節,尤其夜間有玫瑰點燈活動,讓豪斯登堡更浪漫,滿足許多少女的公主夢。


▲自4月份起,日本九州豪斯登堡就像是一個花之王國般,開始了粉紅地毯芝櫻。

現在來到園區,除了有繽紛的的各式玫瑰外,全園更是充滿香香甜甜的玫瑰味,目前規劃有廣場玫瑰花園、玫瑰宮殿、玫瑰館和玫瑰運河四大賞花點,讓遊客徜徉在美麗的玫瑰園中感受浪漫氣息,其中在玫瑰運河有條1公里長的運河,遊客可以搭乘運河船,欣賞兩旁的玫瑰壯觀美景,感受置身在童話的夢幻世界中。

◎圖片來源: 豪斯登堡 HUIS TEN BOSCH臉書粉絲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玫瑰#九州#豪斯登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71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