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秀賢新劇題材新!台觀眾難懂 點閱跌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由金秀賢主演的韓劇《製作人》,內容以真實的綜藝節目為背景,讓觀眾可以一窺韓國電視產業生態,加上找來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、RM主持人金鐘國等人客串增添話題,不過恐怕就是因為太新鮮,劇情中有不少專有名詞,讓不少台灣粉絲看的霧殺殺。


韓劇《製作人》:「是少女時代,他們看到我在這裡的話,一定會很開心。」

找來少女時代客串,韓劇《製作人》砸重金,韓國收視果然奏效,第2集比第1集上升了0.7個百分比。韓劇《製作人》:「《兩天一夜》真的沒事嗎,真的能繼續這樣下去嗎,《維他命》把人送過來。」
 

就連綜藝咖金鐘國都來支援,一窺韓國電視台產業,把真實節目搬上檯面。韓節目 《Music Bank》BigBang:「I'm loser,孤零零,裝腔作勢的膽小鬼。」

韓節目《兩天一夜》:「很辣嗎?不可能啦,那你嚐嚐啊。」

像是找來特別來賓玩遊戲,體驗野生生活的 《兩天一夜》,或是知名音樂榜單節目,通通有,雖然新鮮感提升,但這劇情台灣觀眾卻看的霧煞煞。

粉絲:「接觸(戲劇)的時候覺得好亂喔,因為覺得跟台灣的很不一樣,所以就會再多去查詢。」

韓劇《製作人》:「正在做零九跟孟九的研究,要稍微用大舌頭的聲音,零九不在,滴哩哩。」

主角金秀賢還學起韓國綜藝元老,但這名字台灣觀眾有夠陌生,實在很冷門,通訊軟體 搶快翻譯繁體中文版,雖然短短48小時吸引將近20萬人次,但兩集觀看人次相比,第2集明顯比第1集少了2/3。

粉絲:「等假日的時候多集一點再一起看,這樣比較會有連續,追劇的感覺。」
 

恐怕就是因為觀眾收看習慣不同,加上一些專有名詞需要花時間了解,相對韓國觀眾比較難以有共鳴,不過現在大陸翻牆不容易,網路平台要衝高點閱率,恐怕要打長期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秀賢#製作人#觀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655

0.1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