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整形觀光正夯 鎖定陸客推中文化服務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7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示意照片。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南韓整形業盛行,越來越多外國遊客專門到首爾來整形。其中陸客的人數最多,因此現在不少業者,特別針對陸客提供中文化的服務,包括診所招牌、官網都有中文版,還到百度和微博打廣告,要讓整形觀光的風潮越炒越熱。


南韓首爾街頭,到處可以看到像這樣的整形廣告,尤其在江南地區,更是整形業者的兵家必爭之地。

南韓記者:「外國遊客喜歡享受醫療服務,整形手術仍然是最受歡迎的,其中江南又是最有人氣的地點,全國有將近半數的整形診所都在這裡。」
 

抬頭看,江南地區密密麻麻的整形診所招牌,其中有不少還寫上中文字,因為華語遊客是目前主要市場,有業者還特別鎖定陸客,加強宣傳行銷。

整形診所中文行銷負責人:「我特別針對大陸熱門的入口網站,像是百度、微博(來宣傳),也架設了中文版的診所官網。」

根據南韓保健福祉部門統計,2013年,有2萬4000多名外國遊客到南韓整形,其中陸客占了將近7成的比例,而且人數還在增加當中。

江南醫療旅遊中心負責人:「未來我們希望把醫療服務和觀光景點,結合成旅遊套裝行程。」

江南還成立醫療旅遊中心,讓遊客在選擇診所之前能來這裡多比較,也提供諮詢服務,還找來南韓偶像團體JYJ拍廣告。

南韓偶像團體JYJ:「這裡是醫療旅遊中心,有很多不同語言的介紹。」

找來偶像明星,希望韓流熱潮拉抬整形觀光,但專家也提醒,政府必須加強整形業者的查核,消費者也要慎選診所,避免發生醫療糾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韓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09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