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版衝鋒飛車首映 梅爾吉勃遜驚喜現身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6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 
80年代紅極一時的系列電影《衝鋒飛車隊》,捧紅梅爾吉勃遜,瘋狂麥斯的形象深植人心。30年後系列電影重新開拍,請來粗曠英國男星湯姆哈迪重新詮釋麥斯的角色,洛杉磯首映會,梅伯不怕被比較,力挺出面站台,讓演員好驚喜。


首映會上,湯姆哈迪跟梅爾吉勃遜難得同台,前後任麥斯排排站,讓演員又驚又喜。記者vs.湯姆哈迪:「你知道梅爾吉勃遜今晚要來參加首映嗎?不知道耶,我的老天。」

演員柔伊克拉維茲:「我就轉身,心想喔我的天!麥斯在這裡耶,這真的好酷,超酷的。」
 

導演大打美女牌,請來影后莎莉賽隆演出,西恩潘也跟著出席首映放閃,英國名模蘿絲杭亭頓大秀性感,澳洲超模艾比李首次跨足大銀幕,就演出經典系列新版電影,首映會美女如雲,超模們一字排開。

電影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:「我要他們回來,他們是我的財產。」

但超現實的反烏托邦題材,整部電影狂沙呼嘯,光鮮亮麗的超模都被折磨得不成人形。演員莎莉賽隆:「遇到很多困難,電影演出中的挑戰,我們必須要思考,讓我們把這部電影拍成我們想的樣子。」

不同於首映會的優雅形象,電影裡莎莉賽隆特也一改女神本色,以大平頭造型出鏡,詮釋強悍叛逆的獨臂女指揮官,在滾滾黃沙之中開著未來車馳騁,展現超級女力,幾乎要把湯姆哈迪給比了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爾吉勃遜#經典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394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