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冰川內部世界曝光! 冰島看冰川新玩法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冰川示意圖 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 
冰川內部到底長什麼樣?冰島推出最新的旅遊行程,就是帶遊客走進世界最大的人造冰川隧道, 進入冰川越走越深,冰雪的顏色,由白色逐漸變成藍色,透過鏡頭帶您進入冰川地底。


記者:「這裡是歐洲第二大的冰川,是冰島最新的旅遊景點,有超大的人造冰洞。」

為了吸引遊客,冰島推出了最新旅遊景點,讓遊客走進冰川內部一探究竟。記者:「我們就在冰洞的入口,現在一起進去看一看。」
 

在冰島西部的朗格冰原冰川,有全世界最大的人造冰洞隧道,長達8百公尺,可以深入冰川底部30公尺。記者:「我現在在隧道中間大概是260公尺處,這個冰川隧道的歷史,大概有50到60年左右,所以希望不會融化。」

隨著隧道深度的不同,冰川的顏色也逐漸改變,從白色變成藍色,溫度也持續下降。冰島有兩間旅行社推出冰洞探險之旅,他們還把其中一個冰洞打造成藍色教堂。旅遊業者:「我們其中一個想法,就是把這裡蓋成教堂,讓人們有機會在冰川裡面結婚,所以這個空間,我們將在6週之後正式開放。」

業者用LED燈佈置教堂,不只增添了浪漫氣氛,也讓冰川的視覺效果有了更多變化,不過想要體驗冰川之旅,3個小時要價台幣4千元起跳,如果要有導遊獨家導覽,則是至少台幣6萬5左右,價格並不便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冰島#冰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487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