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高國輝生涯首支再見安 送統一5連敗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義大犀牛強打高國輝連2天獲選單場MVP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蕭保祥高雄報導) 義大犀牛15日晚間領先8局,不料9局上被統一獅追平後,最後半局擊潰華納(Warner Madrigal),鄭達鴻率先安打後,高國輝2出局後擊出三壘線邊的再見安打,高國輝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幫助義大以3比2力克獅隊,送給統一5連敗。
 
此戰5打數擊出2支安打、貢獻2分打點的高國輝,連續2天獲選單場MVP。賽後高國輝表示,很高興可以在球隊需要的時候建功,「身為球隊的前段棒次、中流砥柱,要更努力才行。」
 
華納(0-1)後援2/3局被敲3支安打掉1分,承擔來台首敗。
 
 
義大犀牛將找來2名新洋投,陣中左投史密斯(Ryan Rowland-Smith)15日晚間則是奮起振作,演出7局7K無失分好投。
 
「新洋投要來了」這帖藥,對義大還很管用,義凡(Evan MacLane)14日晚間演出8局無失分後,史密斯今晚又演7局無失分,原本不穩的洋投都戰戰競競。
 
今晚兩名洋投演出投手戰,獅隊賈斯汀(Justin Thomas)首局被敲出3支安打下首分後,2到6局都壓制犀牛火力,不過7局下2出局後張建銘與高國輝安打串聯,讓主場球隊再拿寶貴的第2分。
 
林正豐8局上讓統一三上三下後,林羿豪9局上登板被買嘉儀、郭俊佑連掃安打掉分,隨後林益全內野守備出問題,讓獅隊攻佔一、三壘,潘武雄雖遭三振,郭岱琦內野滾地球成功送回追平分,
 
受到新洋投將來台的刺激,史密斯演出來台後最佳表現,主投7局用96球,被擊出5支安打掉2分責失,送出7次三振、另有2個保送,防禦率下降到4.70。不過終結者林羿豪9局上救援砸鍋,史密斯未能中止3連敗。
 
賈斯汀同樣也是優質先發,投7局被擊出7支安打,掉2分責失,防禦率下降到2.98,有4次三振與3次保送。獅隊在9局上反攻2分,讓賈斯汀的敗投資格解套。
 
胡金龍今晚3支1、選到1次保送,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9場。

 

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PB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49

0.1784

0.3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