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傳聯軍空襲喪命 ISIS領袖又公開「獻聲」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 
「伊斯蘭國」ISIS領袖巴格達迪,據傳3月份遭到美軍空襲身亡,但是西方國家一直無法證實消息的真偽,ISIS公佈一段最新錄音,正是巴格達迪宣讀聲明,呼籲穆斯林投入聖戰,不過目前無法確認錄音就是巴格達迪本人,就算是也難以判別錄音的時間。


ISIS領袖巴格達迪:「噢穆斯林們!」

睽違6個多月這個聲音又回來了!ISIS領袖巴格達迪:「穆斯林應該到各處作戰,這是每個穆斯林的責任。」
 

先前傳出遭空襲身亡的ISIS領袖巴格達迪,新公佈的這段錄音,號召更多穆斯林投入聖戰,宣告他仍然大權在握。美軍接二連三狂轟猛炸,據傳巴格達迪3月份在伊拉克西北部被擊中,傷重不治,錄音曝光目的是要破除死亡謠言,但聲音是不是真的出他本人,現在都還不能確認。

軍事分析師:「過去有幾個案例是,有人通報目標已經被攻擊炸毀,或是某個人已經被擊斃,但過沒多久那個人又出現了。」

另外這一位,ISIS二號首腦阿拉阿福里,美國發出7百萬美金重金懸賞通緝,伊拉克國防部證實,他已經在聯軍空襲中被炸死。美國國務院發言人Jeff Rathke:「如果把ISIS一年前擴張的程度,和現在做比較,可以發現在很多地區,ISIS的勢力已經被逼退了。」

空襲雖然收到了效果,但ISIS目前還在和敘利亞軍隊交火,準備攻佔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,列為世界遺產的巴邁拉古城,歷史的千年古蹟恐怕會遭大規模破壞,又是一場文化浩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SIS#公開#領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547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