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賣最怕客人訂了沒來 便當店:回撥確認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外送店家最怕遇到來亂的奧客,打電話點餐但最後沒出現取餐,早餐店說通常會留下客人電話,無法完全防範,而便當店如果接到50個以上的大筆訂單,除非是熟客,否則會要求對方留下公司行號和姓名電話,而且會回撥確認身分。
 


店員:「你是要外帶嗎?好,5個輕熟嫩雞腿。」

接到電話,客人訂便當,開始炒菜、煎魚,但最怕便當做好了,打電話的人沒出現。店員:「如果接到訂單之後,我們會打電話過去跟他做確認。」

 
該怎麼過濾,店家說超過50個便當的大筆訂單,最好是熟客,或是可查詢的公司行號,也會技巧性的回撥電話,確認來者是真是假。早餐店業者:「我們都是會留他們電話。」

早餐店最常遇到客人打電話點餐,然後說等一下來拿,老闆說小本生意哪可能拒絕,幾乎都會先做起來等客人。店家怕遇到來亂的客人,而客人也怕遇到點餐要等很久的店。

pizza店員工VS.記者:「哪時間會送到?外送最快要11點40分。」

要等40分鐘,pizza現場點餐通常不用等這麼久,但叫外送有時甚至超過1小時,是單子太多不想接,所以把時間講久一點,讓客人自己打退堂鼓嗎?pizza店店長:「外送都是30分,規定都是30分鐘。」

店家說,不會刻意不送,只是區域問題,或是訂單多,客人等待時間就會拉長,外送、外叫人沒在場,也不會先付錢,大部分店家不想掛一漏萬,遇到惡意點餐不取,只能自認倒楣。

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便當#外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531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