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柯批悠遊卡人事3億! 戴季全反駁:非肥貓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,悠遊卡公司人事費高達3億,換算下來平均每人年薪150萬!但悠遊卡公司董座戴季全反駁沒這回事,平均大約100萬左右,外界批評「肥貓」,他會成立薪酬委員會檢討,現在另一個問題是,原本慣例一個董座配一個特助,沒想到多了一人,2個特助都是前柯辦發言人,被質疑是國王人馬,戴季全也否認,是借重2人專業。
 


像是滿腹委屈,悠遊卡公司董座戴季全一早出面,因為被柯文哲盯上人事費3億,平均年薪150萬會不會太肥?悠遊卡公司董座戴季全VS.記者:「所以被批評肥貓會太難聽嗎?…其實,你是說對肥貓窟的批評嗎?通常一般人事費用,平均大概100萬出頭,不會到150萬。」

話聽一次,再複誦一次,拉拉衣角,想一下要打臉柯文哲,是100萬哪來150萬,但細節又留下個大問號,人事費用確實是大問題,總該有點實際作為。

 
悠遊卡公司董座戴季全:「(組織)多運動啦,這事情沒有辦法說,可以分階段處理,成立薪酬委員會,這個每個職等、每個職位薪資報酬跟工作績效表現,能夠更具體。」

態度不以為然,但從戴繼全開始,翻開人事任用樣樣都跟「選舉很有關係」。原本一董事一特助慣例,一下聘了2位,分別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,廖泰祥、林筱琪從董座到特助一年支出將近700萬。

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:「如果要酬庸的話,我選完直接進北市府不是更快,但當初我也拒絕。」

悠遊卡公司董座戴季全:「他們兩個確實有政治上的專業,我才延攬他們進來,但不是因為我有政治關係,安插到別的專業位置。」

跳出來反駁是國王人馬,但悠遊卡從控股公司到下面4個子公司人馬,都跟選舉很有關,點鑽行銷有連勝文幕僚史家瑋,前國防部部長伍世文和中油董座林聖忠,2人女兒則任職悠遊卡票證!等於藍綠都有自己人,公司有賺有虧,要查待遇,雙重標準恐怕難以服人。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薪資#悠遊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973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