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子賢駁「密室」說! 砲轟前市府規劃不當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0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誠品打算買下松菸部分產權,引發外界質疑聲浪有利益糾紛,童子賢發表聲明,認為全是因為選舉恩怨,被亂噴政治蕃茄醬,他強調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私人交情,2人也沒有密室協商,並指責松菸文創園區開旅館,是前任郝市府規劃不當,童子賢重話回擊駁斥利益糾葛。
 
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強調說他沒有密會,這就是一個典型的密會,私相授受。」

誠品買松菸遭砲轟惹的一身腥,股東童子賢發聲明,重話回擊。童子賢:「我因為蔡明忠先生跟我談過他的苦衷,而柯P也在5月5日,因為協商破裂而頭痛萬分,所以才會受邀參與,這一次的會談。」

 
笑稱柯文哲只有烤肉架,哪來的密室,也澄清和柯文哲只有私人交情,對於松菸文創園區開旅館,童子賢批評,是前任郝市政府規劃不當。商人只能跟隨市府政策,造成形象不好,是市政府政策殺人,始亂終棄,點名前任市長要負責任,而文創園區不能扶持文創人,童子賢認為,同樣是前任市政府規劃不當。

童子賢:「4月5日蔡明忠寫信也寫簡訊,也邀請我當面見面,向我吐苦水,他說因為他花了大量的精神,跟投資許多錢去扶植文創,卻被莫名其妙的網路或媒體胡亂批評,而且他說市政府對他很不友善。」

至於松菸切割商場和旅館,賣給誠品,童子賢爆料,當初是富邦董事長蔡明忠親自提的意見,童子賢表明曾當場質疑適法性,蔡董事長回答北市府同意就可以!

形容現在就像被亂噴政治蕃茄醬,童子賢上火線說分明,火力全開,松菸案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!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創#童子賢#松菸誠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61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