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大巨蛋當主場? 柯找中信兄弟回台北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26


北市府有意找去年剛認養台中洲際棒球場的中信兄弟隊,回台北當主場球隊,球迷好興奮!市長柯文哲受訪要大家不要高興太早,得等場地問題先解決,畢竟台北天母棒球場場地稍小,位在住宅區只有週末能開打,體育局至今也還沒跟新北市商討「雙北主場合作計畫」,外界猜測,難道要等大巨蛋完工當中信兄弟主場,順勢替「不拆蛋」解套?對此體育局不承認也沒否認,只說市長有多方考量。
 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因為我太太是兄弟的球迷,她那天在跟我講說台北怎麼沒有職業棒球隊,我說,喔這個問題喔我再想想看。」

老婆大人陳佩琪建議柯文哲聽進去了,開內部會議要找「主場球隊」,最後指示,以協調中信兄弟隊回台北來努力。

 
賽事主播:「一起跳。」

當初中信兄弟也想留在新北,找新莊棒球場當主場,無奈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棒球沒興趣,去年剛認養台中洲際棒球場,想拉這群黃衫軍回台北,場地是一大問題。

TVBS記者盧冠妃:「台北市僅有一座天母棒球場,中信兄弟想把這裡當主場,受到許多場地限制。」

天母棒球場僅能容納1萬人,沒有外野看台也沒停車場,當成主場場地稍小,加上位於住宅區,怕擾民,只有週末能排賽事,不符成本,相較台中洲際棒球場,雖然交通不方便,但場地能容納2萬人,天母球場完全優勢,體育局人員私下透露,市府目前也沒跟新北市接洽,雙北主場也沒個譜。

外界猜測,市府難道傾向大巨蛋當主場?藉機替「不拆蛋」解套。

中信兄弟隊球迷:「我們當然是希望有大巨蛋,只是大巨蛋有自己問題要先解決,如果不是季後賽,平均進場人數好一點也4-5千而已,如果是大巨蛋真的使用的話,不知道中信球團能不能負擔得起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大巨蛋問題這些都搞定以後,我們台北市到底有沒有好的棒球環境,再來跟兄弟象談談是不是讓他們回來問題。」

 
柯市長要大家別擔心太早,體育局歸納5大方案,在最省時前提下,即使球隊認同屬地主義有意願,球場一日沒定案一切只是空談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巨蛋#棒球場#中信兄弟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786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