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8屆坎城影展登場 眾女星「閃耀裝」爭艷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 
第68屆坎城影展登場,紅地毯上星光熠熠,娜歐蜜華茲、茱莉安摩爾不約而同穿上閃耀裝。今年華人女星也很吸睛,Angelababy鏤空設計洋裝小露性感、范冰冰穿上特別訂製春裝,只是綠色印花卻被網友笑稱,看起來像蔥花蛋。


第68屆坎城影展開幕,號稱「顏值」超高的評審團,傑克葛倫霍一下車,立刻吸引粉絲尖叫。堪稱評審團中最美麗的一朵花,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一襲海軍藍色的Lanvin斜肩禮服,小露香肩,蝴蝶結的設計性感中帶點甜美。

紅地毯上幾位女星不約而同穿上閃耀裝,娜歐蜜華茲閃耀的銀灰色低胸上身,搭配飄逸裙襬、貴氣十足的項鍊,成為紅毯上的一大亮點。
 

以《我想念我自己》橫掃各大影展的茱莉安摩爾,一襲灰色閃亮亮的長禮服搭上黑色披肩,大方秀出事業線展現影后氣勢,而華人星光也很耀眼。

黃渤、陳坤眾星拱月,Angelababy穿著Dior桃紅色削肩印花洋裝,鏤空設計露出小蠻腰小露性感,為年底新片《鬼吹燈之尋龍訣》造勢。

范冰冰穿上Ralph&Russo的特別訂製服,平口露肩,尤其類似改良水袖的設計和長裙擺,頗有古代王者風範,但綠色印花卻被網友笑稱看來有點像蔥花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坎城影展#紅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64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