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千娜擺脫純情形象 挑戰道德邊界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李千娜在台視、TVBS《哇! 陳怡君》中飾演新聞從業人員「沙冰娜」,讓她直呼是拍戲以來遇到最大挑戰,每回坐上主播檯都讓她手足無措。除此之外,李千娜在《哇!陳怡君》第一、二集與 鄒承恩頻頻放閃,甜美可人的模樣深植人心,然而劇中設定「沙冰娜」是個充滿野心的女子,為求上位不擇手段,甚至主動勾引劇中主管的夏靖庭,首次演出這樣充 滿爭議的角色,李千娜說:「其實沙冰娜並不是真正的壞人,這個角色很真實,願意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付出代價。」就連劇中被李千娜背叛的鄒承恩也說:「真的 太真實了!讓人看了會心痛。」
 

過去多半飾演中老年人角色的夏靖庭,此次在《哇!陳怡君》中搖身一變為充滿魅力的新聞總監,扮相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掌有絕對權力的他,周旋在連靜雯與李千娜 兩位美女主播之間。有趣的是,夏靖庭過去各自扮演過連靜雯與李千娜的父親,此次卻需要跟兩位美女大搞曖昧,讓李千娜、連靜雯不約而同地說:「得知劇中總監 是由夏哥演出時,一時間有點轉不過來,覺得要跟『爸爸』搞曖昧。」然而正式演出時,三位演員各自展現自己的專業,對戲之間總能激起許多火花。李千娜在本週 的劇情中將有驚人突破,在夏靖庭所飾演的總監不斷暗示與利誘下,李千娜化被動為主動,只為在工作上得到更多的機會,拋開道德的枷鎖主動獻吻,兩位實力派演 員充滿張力的演出,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屏息看傻了眼,也讓劇中男友鄒承恩直呼:「心都碎了!」

原本在一、二集中有許多甜蜜放閃戲的李千娜與鄒承恩,穩定的感情因為進入職場而生變,太過真實的劇情,讓兩人即使下了戲仍帶著劇中情緒,鄒承恩低落地說:「我今天綠綠的,此刻的心情好想唱5566的 神曲『我難過』。」李千娜則調皮地說:「其實你也可以唱『綠光』啊」,讓鄒承恩瞬間語塞。雖然角色充滿爭議,但李千娜卻在讀劇本時就被「沙冰娜」所吸引, 積極爭取演出,李千娜說:「當然也會擔心被觀眾討厭,但因為這個角色太真實了,但如果被觀眾討厭,就表示我演得很好,非常有挑戰性。」《哇!陳怡君》每週 五晚間10點於台視、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。《哇!陳怡君》在「妞新聞」辦活動囉!「如果你是怡君的助選員,你要如何幫她呢?」即日起到「妞新聞」網站留言,分享你的創意競選的方式,即可參加抽獎喔!


 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接吻#夏靖庭#李千娜#哇!陳怡君#鄒承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1385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