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碳酸飲料也吹日健康風 今夏襲台搶市

記者 陳君宜 / 攝影 郭岱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3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碳酸飲料訴求健康概念,近2、3年日本推出「有特別保健食品認證」的碳酸飲料,簡稱「特保碳酸」,引發話題和搶購熱潮,這股風潮今年夏天也吹到台灣,國內健康茶飲跨足碳酸飲料市場,喝碳酸飲料不僅0熱量,還能促進腸道蠕動,顛覆消費者對汽水的印象。
 


碳酸飲料冰冰涼涼,夏天解渴,喝下去超過癮,擔心攝取過多糖分熱量,現在免驚,近年日本推出訴求健康概念的特保碳酸,今年要在台灣引爆碳酸飲料革命。

飲料品牌群副處長李桂芬:「這個飲料裡面主要含的是,日本的保健纖維Fibersol-2,每一瓶裡面大概有8-12克的保健纖維。」

 
大手筆找超人氣動畫航海王代言,喝碳酸飲料也注重健康需求,口味如何?實際到便利商店,讓民眾試喝看看。

民眾:「Just cola(就是可樂),就是有別於以往的可樂,就是比較健康的話我會想試。」

和市面碳酸飲料不同,在於添加特殊保健纖維,還獲得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國家認證。

民眾:「男生都怕胖身材走樣之後,很難救得回來,對而且愛喝飲料天氣熱難免,所以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」

徹底顛覆,碳酸飲料過去給消費者的印象,競爭激烈的夏季飲料大戰,又有新選擇。



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健康#夏天#碳酸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485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