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滾水還能用! 網友測Apple watch防水

記者 陳和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3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 
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,通過各式各樣的防水測試,無論是放在沸水裡,還是在40公尺的深的水中測試,手錶還是能正常使用,而Apple Watch還多了一個新功能,可幫助聽障者更清楚聽到外界的聲音。


最新防水測試,戴著Apple Watch下水游泳,用戶將Apple Watch戴在左手腕,游了1200公尺,手錶泡在水裡大約25分鐘,還能用嗎?

Apple Watch測試用戶:「你可以看到它還在運作,按這個鍵它也有反應,再按一次,他就回到主畫面,我的手濕濕的,所以有點難滑動螢幕,不過它確實有反應。」
 

游泳防水過關,再換跳水測試,用戶戴著Apple Watch,分別從5公尺和10公尺高度,一躍而下,看看水衝擊,對Apple Watch有沒有影響?

Apple Watch測試用戶:「我戴著Apple Watch從5公尺高跳水兩次,找到一名朋友,從10公尺跳水,Apple Watch一點也沒有問題。」

連過兩關,用戶繼續挑戰Apple Watch極限,將蘋果手錶放在加壓後、約40公尺深的水中試驗。

Apple Watch測試用戶:「我可以滑動螢幕,一點也沒問題,功能運作正常,我可以按這個鈕,也可以放大或縮小。」

甚至有網友放在煮沸的滾水中測試,外型依舊毫髮無傷,能繼續使用;Apple Watch防水效果令人驚豔,搭配APP,居然還有助聽功能!

聽障者:「你可以不用拿掉助聽器,也不用把手機放在耳朵旁,就可以接聽電話。」

用戶透過藍芽連結助聽器,在APP介面切換不同模式,讓聽障者可以聽到音樂或是周圍聲音,穿戴裝置的普及,開始改善人類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防水#Apple Watch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95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