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.8地震襲海嘯災區 日本東北再大搖晃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3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▲示意圖 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 
國際間強震頻頻,日本海嘯災區宮城縣,今日又發生規模6.8地震,專家警告,未來一週還有規模5以上的強震,而尼泊爾繼4月底的7.8強震後,再度發生7.3地震,民眾用手機錄下山崩和房屋倒塌的瞬間,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
監視器畫面左右搖晃,接著上下震動,日本宮城縣芮氏規模6.8地震,海嘯災區從岩手、青森到秋田,全部都有感。

主播vs.NHK記者:「地震發生的時候,車內的狀況怎麼樣?在車內幾乎感受不到搖晃,突然停電,接下來新幹線速度開始慢下來,然後就停車了。」
 

NHK電視台記者,人剛好就在東北新幹線上,完整目擊整個過程,遭遇強震的還有尼泊爾。4、5層樓高的建築,一個地牛翻身被夷為平地。鏡頭在山區直擊,大片土石瞬間崩落,百年古廟不堪一擊,拿著攝影機拍攝的人,最後也嚇得往樓下衝。

尼泊爾民眾:「我試著打電話回家,但忙線中都打不通。」

找不到家人婦人痛哭失聲,規模7.3的地震來得措手不及,更是雪上加霜。

CNN氣象主播:「這時實在不可思議了,發生規模7.0以上餘震的機率是1/200,這一次又是7.3。」

機率微乎其微,偏偏就是在尼泊爾上演,相隔2個星期又一次強震,尼泊爾再度陷入恐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地震#日本#尼泊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73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