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歲擁3百萬粉絲! 天才舞蹈女孩暴紅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2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美國賓州一名年僅12歲的女孩,被封為天才舞蹈少女,她參與演出好幾支流行樂的MV,都很受歡迎,最紅的點閱率累計超過7億次!小小年紀已經上過葛萊美獎舞台,是舞蹈界的超級新星。
 


這段MV舞蹈,在網路上創下7億多人次點閱率。《水晶吊燈》MV歌詞:「我將要從水晶吊燈上盪下來。」

小女孩穿緊身衣在無人房間,隨音樂獨自跳現代舞,動作表情誇張,超強舞技震撼不少人,她只有12歲,超齡的表演風格,受封為跳舞神童。

 
2015葛萊美獎:「像明天就是末日到來一樣,就像明日根本並不存在似的。」

她還跳上今年葛萊美獎的舞台,充滿張力的舞蹈,讓人目不轉睛。

瑪蒂瑞葛勒vs.記者:「觀眾席的名流、明星都在看我,太酷了,你會緊張嗎?我當時很緊張喔。」

連變形金剛男星西亞李畢夫都和她尬舞,她名叫瑪蒂瑞葛勒,原本只是美國一名熱愛跳舞的小學生,參加舞蹈真人秀受到澳洲女歌手SIA注意,邀請她幫MV跳舞,沒想到有她演出的歌曲,每一支都大紅大紫。

瑪蒂瑞葛勒:「太瘋狂了,這一切是我始料未及,我上了這麼多的節目,而且還登上葛萊美,一切都在短短不到一年之間。」

私底下的她,還是可愛小女孩,愛玩愛擠眉弄眼。瑪蒂瑞葛勒 :「這些貼紙很有趣。」

但已經把自己當成專業舞者來經營,在Instagram有300萬粉絲追隨,儼然是舞蹈界超級新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舞蹈#葛萊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569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