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任你玩! 1張照片換半年內香港無限次來回機票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在香港茶餐廳可大啖地道港味如車仔麵、菠蘿包等經典港式食物。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說到香港許多人以為就是吃美食和逛街,其實香港有非常豐富的歷史、文化,像是二級歷史建築的美荷樓,現在是特色青年旅舍,還有讓人誤會是在泰國的美麗海灘,為了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不一樣的香港、分享自己眼中的香港,香港旅遊局特別舉辦「我的香港時刻」照片徵選活動,只要一張照片,就有機會獲得半年內無限次台灣香港來回機票,同時今天也邀請到旅遊達人Janet來說說他眼中不一樣的香港。


▲香港嘉咸街壁畫以其色彩豐富、趣味互動式拍照深受旅客喜愛。
 


▲香港西港島線全新開通,新增香港大學、西營盤站、堅尼地城站。

離台灣很近,想吃米其林餐廳、想逛街,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香港,香港旅遊發展局台灣處長徐維妮表示:「每年從台灣造訪香港的人次超過200萬,其中一年來港超過6次以上的,更高達38%,因為獨特的歷史背景,造就香港中西薈萃、古今交融的在地文化,所以其實香港有非常多不同的面貌。」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主任梁志仁也表示:「香港交通非常便利,地鐵、電車、纜車、渡海小輪等交通工具,就能在短時間內到香港不同角落,像是這次讓Janet意想不到的海灘其實只要透過地鐵和巴士就能抵達。」


▲香港特色交通工具天星小輪景色獨特,更提供給旅客多元交通方式。

而在Janet的眼中,香港有許多East meets West、新舊融合、大自然或是文創,比如上一秒還在享受石澳海灘的悠閒浪漫,下一秒則置身在繁華的香港街頭;上一刻體驗了頂級藝術甜品,下一刻則品嚐地道茶餐廳,另外香港還有去年才正式開幕的文化新景點,像是由充滿歷史的警察宿舍改建而成的PMQ元創方,是喜歡文創、設計類旅客的天堂,在這裡進駐了非常多的創意店家、藝術家等,不論是看海、到海邊或是逛文創小店,都和許多人到過的香港不太一樣,為鼓勵發現更多更不一樣更特別的香港角落,只要上傳一張充滿創意和香港特色的照片,就有機會獲得半年內無限次台灣香港來回機票,最大獎還可以攜帶一名親友同行。

『我的香港時刻』照片徵選活動
◎活動時間:2015年5月11日12:00至2015年6月5日23:59
◎活動網站http://myhk.events.pixnet.net
 
◎活動辦法
至「我的香港時刻」活動網站上傳香港照片,香港旅遊發展局將於活動結束後,由評審選出1張特獎、4張首獎作品,及以抽獎方式抽出20名參加獎。
分享作品至個人FB塗鴉牆,邀請朋友為您的照片投票,累積最高票數前5名,即可獲得人氣獎。
◎活動獎項
特獎(1名):半年內無限次台灣香港經濟艙來回機票2張(本人加一位親友)
首獎(4名):半年內無限次台灣香港經濟艙來回機票1張
人氣獎(共5名):台灣香港經濟艙來回機票1張
參加獎(共20名):香港半島酒店小熊馬克杯乙對(2入)

◎圖片提供:香港旅遊發展局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#Janet#免費機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1149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