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貴州舞台瞬間崩塌! 80名公安摔5公尺深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40


來看看這個驚險瞬間,事情發生在大陸的貴州畢節市,9日下午有80名公安為了歌唱比賽在彩排,沒想到突然間主舞台瞬間崩塌!台上所有人就像「自由落體」一樣,跌落至少5公尺深的台下。
 


幾個大陸公安小跑步歸隊,站上階梯式舞台,為了貴州畢節市歌唱比賽彩排,但下一秒讓大家都驚聲尖叫!當時排成大約4排的合唱團員,才開始唱沒多久,一瞬間舞台突然坍塌,80個人就像自由落體一樣,消失在舞台上,跌到舞台下至少有5公尺深。

面對突然發生的事故,觀眾席上的民眾還用貴州方言高喊「拐求」,也就是「糟糕」的意思,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現場一片混亂。

 
大陸媒體:「這起事故,後來了解到一共造成6人輕傷,有2人傷勢較重,傷員已經送往醫院。」

送醫急救後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而這個合唱團是由當地公安的職工組成的,意外發生時,還有人以為是升降舞台做出來的效果,實際事故原因正在調查,比賽原定當晚舉行,因為這場意外宣布暫時停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貴州#崩塌#公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1368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