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院病房天花板從天而降 嚇壞病患、家屬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0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雲林彰化基督教醫院9日凌晨3點多,6樓一般病房672病床上的天花板突然掉下來,包括冷氣管、燈架、冷氣排水管都一起掉落,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,嚇醒病房中的病患和家屬,而排水管的水淋濕病患及病床,整個病房裡一片濕答答,院方事後趕緊把天花板修好,也送上水果禮盒給病患、家屬壓壓驚。
 


醫院病房裡,長長的風管從天而降,還有冷氣管的排水管,裡頭的水灑出來,造成病房地板上一片濕答答。

目擊民眾黃小姐:「半夜就突然掉下來,驚嚇是有,因為那個聲音太大聲了。」

 
當時在病房裡的黃小姐說,阿公有氣喘,在醫院陪他,晚上睡到一半,天花板突然掉下來,病患跟家屬被淋的全身濕。這起意外發生在9日凌晨3點多,雲林彰化基督教醫院,6樓病房的672病床上的天花板突然掉落,連埋藏在天花板裡的冷氣管、燈架、冷氣排水管都一起掉下來,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,也讓病房裡的病患和家屬嚇了一大跳。

雲林彰基副院長楊文榮:「星期六早上,我們也請我們醫院的關懷師,因為這種驚嚇的動作,對病人家屬做關懷,院方立場真的很抱歉。」

事發後,院方趕緊撤離病房裡所有的病患和家屬,同時將天花板修好,病床也移走,也送上水果禮盒給病患、家屬壓壓驚,還好天花板掉下來的地方,剛好介於病床和病床之間,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院#天花板#病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623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