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為兒奔波!呂母上訴找新證 曾向總統陳情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9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從無罪變有罪,再獲得重審機會,呂介閔的母親扮演重要角色!而關鍵的證據,死者胸部的咬痕,有人認為呂介閔是因為仇恨,才咬對方,但呂媽媽認為,應該是親密關係時所留下來,呂媽媽為了還兒子清白,不只多次上訴,還總統馬英九陳情,但沒人重視,自己當起柯南,找法醫尋找新證據,現在辛苦總算沒白費,趕在母親節前夕,母子團聚。
 


知道弟弟終於獲釋,呂介閔的哥哥從住家打包兩大袋行李,決定帶著媽媽,先到親友家住,不想被外界打擾,一家人團聚,只想過個平靜的母親節,弟弟冤獄四年,時間也在臉上留下痕跡。

入獄前,才30歲的呂介閔,皮膚白皙,斯文,人生才開始打拼不久,出獄後,皮膚黝黑,身形瘦凹,過程中,呂媽媽最心疼,為了救兒子出來,四處奔波。

 
呂介閔委任律師吳信穎:「提出非常多次的非常上訴,跟總統府方面陳情,但是一直沒有辦法獲得比較好的回應。」

為了還兒子清白,呂媽媽多次上訴,甚至跟馬總統陳情,但沒人重視,自己當起柯南,找法醫尋找新證據,辛苦總算沒白費。死者左胸上的咬痕,兩派法醫有不同解釋,一方認為,呂介閔用力咬下痕跡,是仇恨所致,但家屬和律師尋找其他法醫檢視傷痕,發現傷口平整沒有撕裂痕跡,應是親密行為不小心留下。

呂介閔委任律師吳信穎:「是認為說,傷口已經有節痂的現象,所以說這個傷口是8個小時,到24小時所咬,而且這個咬痕並沒有撕裂痕跡,也沒有造成表皮跟肌肉的錯位。」

法醫的說詞,終於引起刑事局注意,重驗DNA,才發現其他男性的唾液,降低呂介閔殺害女友的可能性,高院裁定重審,全案重啟調查,呂媽媽堅信兒子無辜清白,在母親節前夕,盼回兒子團圓,未來如果確定4年苦牢白坐,將獲得821萬元冤獄賠償金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情#冤獄#母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382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