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阿帕契事件後... 李蒨蓉貴婦團合照遭裁切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9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28


藝人李蒨蓉違法登阿帕契直升機,慘遭輿論撻伐,最近名媛夏黃廉盈,在Instagram po上母親節貴婦們的聚餐照,其中就包含李蒨蓉,以及阿帕
 
契富豪團之一的朱愷葳,但在臉書上的合照,卻少了李蒨蓉的身影,最後又把照片刪除,看來李蒨蓉穿梭貴婦圈,但依舊不得見光。


名媛貴婦聚餐合照,提前慶祝母親節,被封為貴婦版大S的名媛夏黃廉盈,上傳到Instagram的大合照,其中藝人李蒨蓉、林若亞,還有阿帕契富豪團之一的朱愷葳,通通一起入鏡,只是同樣的聚餐照,夏黃廉盈po上臉書卻獨缺李蒨蓉的身影。

聚餐照片,從原本10個人變9個人,獨缺李蒨蓉,上傳沒多久,又立刻刪除發文,就是因為違法參觀阿帕契事件,讓李蒨蓉形象大傷,到現在都還沒獲得外界諒解。
 

當初因為李蒨蓉第一時間沒道歉,看似囂張的態度惹眾怒,讓事情越演越烈,後來小模楊又穎遭網路霸凌輕生事件,李蒨蓉有感而發,重開臉書,本來想勉勵受霸凌者,卻又被網友砲轟是消費死者,讓她二度關臉書在網路銷聲匿跡。

對照過去的光鮮亮麗,李蒨蓉通告跟新書宣傳,活動全部喊停,這次因為貴婦團聚會,讓李蒨蓉見光,夏黃廉盈解釋,是不小心失手po照片,沒考慮到李倩蓉可能不想曝光,才又把照片拿下來,但到底是切割李蒨蓉,還是護航她,或許從貴婦們臉上的笑容來看,也各有心思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貴婦#李蒨蓉#阿帕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22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