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改苦情哭腔 李翊君發片唱腔變清亮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李讚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47


唱片市場競爭激烈,有不少歌手為了帶給粉絲新鮮感,不惜花功夫改變唱腔,之前周杰嘗試用喝醉的唱腔來詮釋情歌,主持人利菁發片,也一改低沉聲線,沒看到人還真是聽不出來是誰唱,而向來歌聲苦情的歌手李翊君出新專輯,也一改過去哭腔音,聲音變得清甜,光聽歌聲的話,恐怕連粉絲都聽不出來。
 


歌曲《有理取鬧》:「把所有電源都關掉。」

女歌手在錄音室錄唱,這個聲音你聽得出來是誰嗎?歌曲《有理取鬧》:「鬆開了擰緊的發條,誰又來警告,大道理,太過可笑。」

 
聽不出來,那看看她拍攝MV的現場。歌手李翊君:「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愛情。」

沒錯,她就是45歲的李翊君,穿著粉紅色洋裝,甜甜笑容就像是戀愛中的少女,曲風、場景都很年輕化,而改變最大的就是,她連聲音變得清甜。

歌手李翊君:「在我腦海裡朗誦愛情。」

一改過去略帶哭腔的嗓音。歌手李翊君:「沙漠寂寞中誰來挽救,誰又在遠處點亮霓虹。」

像李翊君這樣改變唱法,給粉絲新鮮感的,還有周杰倫。歌手周杰倫《算什麼男人》:「親吻你的手,還靠著你的頭,讓你躺胸口,那個人已不是我。」

他這支和林依晨拍的MV《算什麼男人》,周董就以模仿喝醉酒的聲音來詮釋,一度讓粉絲聽不出來,不過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她。

藝人利菁:「愛不怕微小,只要你知道快樂就是信號。」

 
利菁洗髮精廣告:「10個男人7個屑,8個屑,9個還是屑屑屑。」

藝人利菁vs.黃子佼:「我以為我第一個代言,會是宜蘭的名產鴨賞,因為您的聲音是鴨嗓。」

利菁自己都自嘲是宜蘭鴨賞的代言人,但是她所演唱的新歌中,聲音卻不像以往那麼低沉。藝人利菁:「快樂的快樂的快樂,有何不可,美麗後天自成,絕色傾倒眾生。」

唱片市場競爭激烈,不少歌手改變唱腔,想多吸引些關注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杰倫#唱片#李翊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66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