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大漫威主角譜戀曲! 洛基、緋紅女巫假戲真做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英國男星「洛基」跟伊莉莎白歐森被美國雜誌爆料,兩人友情昇華成戀人,成為好萊塢最新情侶檔。(圖/達志影像/TPG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近期不僅台灣演藝圈喜事頻傳,好萊塢也有許多情侶檔誕生,從《雷神索爾》系列電影走紅的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與在《復仇者聯盟2》裡,飾演全新英雄「緋紅女巫」的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,兩人被爆料假戲真做,戀愛ing!

▼兩人都在漫威電影裡演出,粉絲也力拱他們在電影中一同現身!(圖/達志影像/TPG、Marvel臉書)

 

根據美國《US》周刊報導,兩人在音樂劇電影《I Saw the Light》裡面飾演夫妻檔,他們是認識多年的好友,爆料人士指出他們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,但是當分開兩地時,都會互傳簡訊。女方在1月時剛取消婚約,想要展開新的人生,現在的她過得很開心。兩人除了在電影裡飾演夫妻,也都出演漫威Marvel旗下的一角,如今萌發新戀情,讓粉絲好希望他們能一同在電影中出現。

▼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也跟C羅前女友伊蓮娜傳出戀情,還被拍到在街上擁吻的畫面!(圖/達志影像/TPG)


湯姆希德斯頓演出《雷神索爾》系列電影中的「邪神洛基」一角,成為「最迷人的反派角色」,傳出新戀情讓許多粉絲心碎,另外曾獲「最性感男人」稱號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近日也被拍到與「C羅」前女友伊蓮娜Irina Shayk在街上勾手,甚至大膽擁吻,兩大好萊塢發電機的戀情正式曝光,讓許多人相當震驚!



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情侶#戀愛#洛基#布萊德利庫柏#伊蓮娜#湯姆希德斯頓#伊莉莎白歐森#邪神#緋紅女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707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