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碧潭風景區逞兇 3惡霸持球棒砸餐廳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李學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北部知名的碧潭風景區發生惡霸砸店,素食餐廳在晚餐時段,3名男子拿著球棒把店家的大門、落地窗玻璃全砸碎,迅速搭計程車逃逸,而餐廳業者也認識兇嫌,已經向警方備案。
 


這一間素食餐廳就位在新北市碧潭路,是風景區內的熱鬧地段,但是卻在晚上8點鐘,還是用餐時段,3名惡霸現身砸店,玻璃門窗被砸破,大門口暫時先用長凳和雜物擋住。素食餐廳附近攤販:「那時候真的很忙,我在後面就聽到吵雜聲。」

附近的攤販當時都還在忙著招呼生意,卻聽到素食餐廳傳來巨大的聲響,砸店的惡霸,拿鐵撬、球棒砸毀落地窗玻璃後,停留幾分鐘的時間,就迅速搭計程車往永業路的方向逃逸。素食餐廳附近攤販:「我跑出來看人也不見了、車也不見了。」

 
附近居民一陣錯愕,素食店的老闆到派出所報警,據了解,他向警方供稱認識砸店的惡霸,他們6日還來過店裡用餐,不知道什麼原因,相隔一天就來砸店,由於這個地點是知名風景區,惡霸敢這樣大辣辣警告示威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傷及無辜,他們的囂張行徑實在誇張,警方正積極偵查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餐廳#惡霸#碧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82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