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山黑部觀雪牆 人潮擠爆等觀雪公車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這個季節是前往日本富山觀賞立山黑部雪牆的最好時機,不過這個熱門景點最近擠爆遊客,想搭車到雪牆一遊,排隊人龍從車站一樓一路排到三樓,金澤也湧進大量觀光客,除了外國遊客外,北陸新幹線開通,也帶來大量的日本國內旅遊人潮。
 


導遊:「要照囉!笑一個。」

這裡是台灣人熟悉的立山黑部,道路兩旁20公尺高的雪牆,讓整條道路就像白雪峽谷一樣,當地導遊說,今年日本黃金週連假,來到立山黑部的人多到爆炸。NHK記者:「(排隊搭車)隊伍長到要上樓、再上樓,隊伍尾巴竟然排到了3樓。」

 
排隊要搭巴士到雪牆的人把車站擠的水洩不通,至少得排2個小時才上得了車,站務員貼心推出辦公室椅子,讓抱著小孩的媽媽們坐著等。觀光客vs.站務員:「怕您站著會累,謝謝。」

立山黑部今年會這麼多人,都要歸功於北陸新幹線,北陸新幹線通車後,旅客一口氣湧進金澤,有「金澤市民的廚房」之稱的近江町市場,連送貨都有困難,想吃飯也沒那麼簡單。觀光客:「好像是為排隊而來一樣。」

除了金澤之外,北海道也準備迎接觀光潮。當地氣象台人員:「我確認有5到6朵櫻花了。」

釧路6日宣布櫻花盛開,是北海道最晚開花的城市,不過卻是有統計以來最早的一次,讓整個北海道都進入賞櫻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幹線#雪#賞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43

0.1176